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

長榮鳳凰酒店



懋:爸~這裡還不錯ㄝ⋯⋯
我也覺得還不錯,等等可以去泡湯、吃好料、沖SPA⋯⋯




進到飯店大廳,左手邊就一群人排隊打冰淇淋。
你和你媽非常興奮的去排隊,我倒是對排隊沒多大興趣。
但是最後冰淇淋我吃了很多,因為你不喜歡紅心芭樂的冰淇淋。
直說它很怪,於是都在我的肚子內。



718⋯⋯在哪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外頭那間,我跟你媽去過。哈哈~兩個人搭火車來礁溪然後租台摩托車,到處玩。
非常的懷念,尤其那時候你媽還沒有發病。脾氣異常爆躁的症狀,加上凡事都不滿。唉~



把行李都放好,我們先去看看游泳池,順道四處參觀。







當好碰到有活動,我就幫你報名。礙於位置坐不下,我們另外專屬哥哥指導。



還有專屬的攝影師,哈哈~







完成!隔壁的小朋友們都還在做,我們因為有專人服務,馬上就做完森林守護神指偶。



想跟我比賽保齡球,哈哈~
我曾經連續八次全倒,然後透過廣播後,每個球道的人都跑來看。
我就⋯⋯唉~







食量還OK,你吃了七盤之後。你媽不准我再去拿食物了,免得你吐了。













我沒吃多少就飽了,年紀愈大食量愈小,睡眠時間也慢慢減少。
飯後游泳、打電玩,再泡湯之後已經晚上九點了,我睡著了。
你和你媽去參加晚上的表演活動,據說有變臉、踩高高椅子⋯⋯
懋:那個人站在非常高的椅子上,非常非常厲害。





回房後,你見我還在睡覺,我當然就是椅子。你不停的在我身上踩。



隔天五點我就起床,用餐時間還沒到,我人就已經到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每道菜都沒有人動過,哈哈~當我隨手拍完後,我好像飽了。





我只吃了一點點⋯⋯











我每個器材都玩了一下,半個小時就滿身汗。







我到處晃,等你起床吃好早餐再打給我。
我:我們要先做什麼?
懋:先打電動再去玩水,大概就是這樣。
我:好吧~



















一百公分高的泳池,你的身高110公分,剛剛好。看著你墊起腳尖跳著跳著,非常好笑~















時間很快的就過了,馬上就要退房。
我:好玩嗎?
懋:我覺得住飯店真的很好,比家裡大也比家裡漂亮。
懋:對~我要把家裡弄成這麼大!

長榮鳳凰酒店(礁溪)
地址:262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77號
電話:03-910-9988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