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

自來水博物館



噴泉~你跟小雞哥哥很想跑進去。
水不知道乾不乾淨很髒?跑到裡面又很危險,全身也都會溼掉。
坐一旁看著,吹吹風就好了。




你們倆在一起就是吵架,但碰上了吃喝總會想起對方。



見到你笑,我就很開心。
身上背著相機包也就不覺得重了。
等你玩累了窩在我身上,很熟悉的味道。
我幫你洗澡用的洗髮精、沐浴乳⋯⋯
撐著你重量的手臂也就沒那麼酸了~



潮男?





看到車車你又自己翻我包包要拿零錢,被你媽打了。
我是想讓你玩,可是,有人說:很浪費錢。
又聽到正在玩的父子說:時間也太短了,才剛坐下就⋯⋯沒了~



發動大絕招!妹妹都靠過來~











很漂亮的腳踏車道。



走了很久,終於是到了~





都是小雞哥哥的照片,你自己不想拍。
失控的你跑到淺水池邊玩葉子,然後就衝下去,鞋子全溼。
現在只要到了外頭,你就什麼話都聽不見~







太陽很大,天氣變得非常的熱。你們兩個衣服一件件的脫。



連拍照都要顧著你自己的飲料~





從大門走進來這不到50公尺,花了一個小時。
滿身汗的你們說要喝飲料、吃餅乾了。



那瓶是小雞哥哥的啦~





你看著那對新人,低下頭沈思。沒錯!是該要想清楚。











瞧你媽多貼心,怕我們晒太陽。把我們安排在陰影中......
就跟她說:我後面要有那個建築。 最後變成背後是黑黑的一片。



大鱷魚~



瑪莉兄弟?







遠遠的看到噴泉,你們倆就飛奔而去。馬上就被抓回來打!







我們走上木棧道,有標示說:有蛇,要小心~
小雞哥哥很害怕,到處躲。
你很興奮,問蛇在哪?可不可以吃?



很漂亮吧~乍看蠻像大河戀的電影海報。





超棒的背景~
只是你們都很無奈,直問:好了沒?好了沒?
快了!快了!拍照是要等待的,不管光線、構圖、時機⋯⋯
我就不太喜歡後面有很多人頭,我想等後面沒人了,再按快門。





小雞哥哥發現了企鵝寶寶。
你發現了你的葡萄汽水怎麼不見了?怪著你媽把它喝光~






你跟企鵝親親,接著又幫它戴上帽子。





超帥的小雞哥哥!




別再吃糖果了!




你的牙齒也要小心了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