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

花園夜市



非常大的一片,早上不知道是什麼?不然這麼大片的空地。
跟士林夜市一樣嗎?早上是菜市場晚上是夜市。
台南的花園夜市周圍拉起布條,說是入圍台灣十大夜市。
我們遠遠的就看到小吃的燈光把空地照的發亮。
有什麼好吃?不知道?知道想要擠進去不簡單,要找著吃的更難,真排隊吃到小吃如登天。
我們一群人在夜市外圍繞來繞去,好像怎麼也擠不進賣吃的攤位。只好釣蝦子來吃吃~






這個忘了多久沒玩,十幾年嘍~十八王宮那好像還有。
我發現那個圈圈跟十幾年前的變得不同了。圈圈口徑變得好小好小⋯⋯



看到入口我就傻眼了,比羅東夜市還誇張!











太多人了,連落腳的地方都沒。我一直跟在你們後頭,突然見你在撈魚?
又不知道拐了哪位阿姨?看你撈了兩下,紙糊的網子就破了。



你好像轉移陣地?





不知浪費了幾隻釣竿?突然間~啊~哥哥釣到一隻蝦子嘍~



我們在這呆的最久,大夥都忘記是來吃小吃的。



最後哥哥釣到兩隻蝦,你們倆窩在一旁的小火爐烤著。









啊~啊啊~我是李小龍......





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?還是根本就沒辦法買,也走不進去。
最後挑了岩燒加小火鍋。夜市晃出來後,我整副眼鏡全部都是油煙⋯⋯



欠揍的小孩!至少你還肯跟你媽拍~

花園夜市
地址:704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
電話:06-358-38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