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

鯨魚



週五晚一進門,你跑到我身旁說:爸爸你看。我很厲害吧~
???我很認真的看,怕猜錯了你會難過⋯⋯
我:啦啦熊?
懋:不是~
我:他手上有拿東西?
你有點開心的說:對!
我:他臉上好像有鬍子?
你跳起來說:對呵~厲害吧!
我:一個人手拿東西,臉上還有鬍子對吧?
你笑著說:對啊~我在畫爸爸,手上拿兩台相機在拍照。臉上還有刺刺的鬍子。很棒吧!
我:真的很棒!哈哈~你讓我笑了好久。
我問了四個同事說:這是什麼?
三個人說是鯨魚,另一個說鴨子。
你真的是觀察入微,出門我會帶兩台相機沒錯啦~
最近我換了眼鏡,你也看著我說:爸爸~你換眼鏡喔?



我:啦啦熊的小雞?
懋:沒錯!
我:他為什麼在哭?
懋:因為他的帽子太重了!
我:好樣的,帽子太重。我沒看出來!



懋:你看!
我:我看了兩張了,你去問媽媽這是什麼?
懋:嗯~好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