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

中央市場



參觀花博結束後,也不知吃什麼好?
於是挑了這間朋友、同事常常約我來的地方。
不過我倒是從來沒吃過!因為我不想吐著回家,而且離家也太遠。
我跟你還有你媽,三個人吃也不太划算。這回找到機會嘍~




我的生魚片~



它真的是罐頭,我錯了。因為菜單上的名字太好聽~



客家小炒,還好~味道太淡。



好吃~



瑩:苦瓜炒的非常入味。



超級新鮮的川七~瑩:超嫩~



宮保雞丁,還OK~



牛小排~我沒碰。每個人都說不錯!



鳳梨蝦球~



鐵板大腸~我拍模糊了,其實前幾道菜的時候,我就快吃到吐了。太撐了~
昨晚去吃鵝肉火鍋也是這樣,一直點菜因為大阿姨北上,完全沒去注意能否吃完。
就怕點太少,大阿姨吃不飽!



這邊的快炒比我們集美街還清淡些,質量都比較好。市區內果然有落差~
集美街的又辣又鹹又酸又嗆的口味,我也是很愛~畢竟跟同事在這吃喝了十幾年⋯⋯



噗~沒有一道菜你有吃到,因為上車沒多久你就睡著了,怎麼叫都醒不來~





中央市場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號
電話:02-2523-201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