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幸福水漾公園



頭載小花皇冠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?
週三我又請了年假,社區又有問題。我的年假就通通花在社區上頭!
前幾天我就偷偷跟你說:明天的明天我們去很多很多花的地方,我們去吹泡泡、拍照。祕密喔~不要讓你媽知道⋯⋯
你笑笑的說:好!祕密~就我們兩個知道,不要讓媽媽知道⋯⋯


當天處理完社區的事情後,打電話給你說:我要回家接你嘍~
大熱天的我們兩跑去吃刨冰,超讚的!
懋:你不要跟媽媽說:我吃冰喔~
(一回家後你就跟你媽說:今天我吃了刨冰,我本來不吃的,可是爸爸就買了⋯⋯)
好樣的,居然這樣跟你媽說。又害我被念很久⋯⋯
接著我們租了卡通影片回家看,等黃昏再往堤防的花海去。



停好車,懋:爸~先吃點餅乾,不然我走不動⋯⋯



好天氣、好風景、好點心等於好心情~













懋:爸爸~
你看我不見了!你大喊著。
然後又不時的探出頭。很怕我真的沒看見你?







懋:爸爸~你看,兩隻牛還有一隻長頸鹿⋯⋯
我看了很久才發現你所說得長頸鹿,就是蓋捷運那個吊車。













你幫我拍了直幅的、橫幅的,開心的說:爸爸~有清楚喔~



你敲響了所有的鐘,上頭寫的如果都能實現⋯⋯



我:那有個洞,你進去讓我拍一下。
懋:那黑黑的洞有蟲,我不想進去。
我:你可是紅色的假面騎士,不會怕那種小蟲。
懋:可是我今天沒有帶武器出來⋯⋯
我:好吧~我是神奇寶貝,我會保護你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就只會欺負我而已,我看你敢不敢這樣對你媽。
今天吃午餐的時候看到擠帶血的廣告,我哭了。
你的朋友越來越少、你的興趣越來越少、你的什麼鬼東西都越來越少⋯⋯
但是他的女兒學歷越來越高⋯⋯他把最好的都留給他女兒。
靠~我能夠體會,我邊吃的拉麵邊哭。老闆應該是認為太好吃的緣故吧~
結帳的時候一直望著我溼潤的雙眼說:謝謝~謝謝~



















一位妹妹幫我們拍的,拍的很棒吧~
結果我把她拍的很差⋯⋯真的是太抱歉了~
懋:後面有巨人在追趕我們,我們要趕快合體打敗它⋯⋯
我:怎麼合體?
懋:你抱我走!
我:我們還是被巨人吃掉算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