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新光三越



在美食街內晃了一圈又一圈,每間店家前面的模型食物,你都要瞧著仔細。
最後,你選擇很大一碗的豬排飯。還好你生病,不然可能需要吃個三碗⋯⋯



看醫生需要花上一天的時間?還真的讓我嚇到。走出新光醫院都三點多⋯⋯
本來是要去七星山走走,最後因天色暗的太快,我們去陽明山上的小公園走走。
晚點再看看要不要去泡溫泉或是吃飯?
懋:爸~松鼠!





松鼠發現了你,你也發現了松鼠。



無奈種族的不同,你們始終保持著距離。
我:你假裝在椅子上休息,別裡它。它就可能慢慢下來看你。
你假裝的很起勁。



裝的太忘我之下,不自覺的把要給松鼠的水果給吞下去了⋯⋯



樹蔭嚇樹根交錯,松鼠在其中跳來跳去。





手上的食物都被你吃光光,你假裝手拿著食物揮舞吸引松鼠下來。
哈哈~還真的有松鼠受騙。









還好沒有直上七星山,天色一下子就暗掉。
我:泡溫泉?還是⋯⋯



決定天母新光三越走走。





阿官火鍋,哈哈~有聽過姑姑說,吃起來還真不錯。
害我喝了湯吃了肉沾了辣⋯⋯
最近又跟我介紹蝦子吃到飽?我痛風會痛到死!
還好店家內沒有位置,只能點普通火鍋到美食街的位置上吃,
不然我可能會吃下更多的不能碰的食物。
回家秤了秤體重,果然一下子就暴增兩公斤。之前的辛苦瞬間消失殆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