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吃牙牙餅也要翻滾



真的很⋯⋯很懶惰,吃個東西也要躺的舒服。是學的我看片子的模樣嗎?



















滾、滾、滾⋯⋯不知道這樣有什麼樂趣?但你模樣挺享受的~
只要不吵、不鬧就好.,想怎麼滾都好。我在一旁守著,你不會滾到地面上,盡興滾吧。



懋:哞、哞、哞⋯⋯我是牛~
你老媽唸我的時候,我也曾這樣哞、哞、哞⋯⋯
結果被她白眼,為什麼會這樣?我看你的模樣很可愛啊,為何我裝就不行?
懋:笨蛋~因為你沒有我可愛。哈哈哈~
(我想也是)我還是繼續裝死人好了。





懋:你可以把耳朵塞起來喔~就不會聽到媽媽唸。
我也這麼認為,可是這樣我就聽不到你叫我爸爸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