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

漂亮妹妹



星期六的天氣非常不錯!沒有陰陰、濕濕的,著裝出發吃早餐!





太陽很大,你似乎不怎麼喜歡。瞇著眼、嘴翹的高高的⋯⋯



今天你總算有睡飽了,這麼個不錯!小你四個月⋯⋯
她見你就一直笑,瞇著小眼睛在外頭偷看著你。
我抱起了你往那走⋯⋯
錯!不要剛見面就牽人家的手,往對方身上撲過去。
瑩總說我有攻擊性,我覺得你比我還要可怕。
先寒喧幾句,然後慢慢來。第一次碰面就想趴到人家上面太可怕了~
你嚇到我也嚇到對方的媽媽。








 

不安份、總靜不下來,等你老媽洗頭一下,乖一點~
雖然這些妹妹不合你胃口,不過那些妹妹生的妹妹就對味嘍~
懊惱的你是不是剛剛忘了問MSN或手機?
晚上我有做夢喔~我夢到我有個女兒躺在我身上,小臉貼著我的胸⋯⋯
小聲的呼吸著,我順著頭髮摸著她的頭,我笑著~
醒後我發現那個原來是你,沒關係~你不是女生我還是很愛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