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夾殺


露出了腸子的路燈,被兩旁的大型機器夾殺著⋯⋯




原本上頭還有隻鳥兒.讓整張畫面更有生命的。
都怪那些騎單車的把我的鳥兒嚇跑了⋯⋯









拿著D80換上70-300mm鏡頭。
換了鏡頭後距離、視野和往常大不相同。
雖然小鳥還是很小很小隻,但是我已經不嚇到她了。
遠遠的就能把她入鏡,乖乖喔~



對岸的白鷺絲在畫面上如螞蟻,唉⋯⋯
很多東西我想該花的還是要花吧,不然效果會和想像中的完全不同。




搖擺~隨著風搖擺著~哈哈~
把秘密告訴風,就別怪風跟樹說⋯⋯(燦爛千陽)還不錯啦~



相遇,互不相干的兩條平行線有天相會了,我想這就是緣分吧~




到處都在施工,為了讓生態環境更好?鳥類有更好的環境吧?









旅行?搬家?不光鳥類連保麗龍都要移民嘍⋯⋯
為什麼都都沒有看到鳥?我要遇見大隻的鳥,這樣定焦鏡才拍得到。





可愛的螃蟹、彈塗魚,我不會嚇到你們了。







倚靠,我們一起破壞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