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

天堂



呵呵~很漂亮的地方吧~像不像天堂ㄚ?






那不是真的人啦~你盯著她很久,因為她沒有穿衣服。
因為她的身材比例不太真實.,還是她有特別吸引你的地方?
你摸摸她的大腿、推了推她,然後你舉起雙手要她抱抱⋯⋯
最後的無奈放棄,因為她無視於你的可愛、無動於衷。
你又牽牽她的手⋯⋯你感到無趣、放棄,繼續找尋下一個妹子。



星期六,老爸我去看報告。哈哈~
醫生:沒有事啦~還可以繼續咳⋯⋯
星期日早晨,我們都睡到九點,太累了~
一起床先幫你擦臉,拿你最愛的餅乾。





這是你剛出生時,我們每星期來的企鵝早餐店。
後來我們就都不來了,換成去拉亞早餐店。
因為企鵝把你的蘿蔔糕沒煎熟兩次,把你老媽的生菜沙拉做成蔬菜湯。
火大後,我們就換家吃。今天你突然說要再給他一次機會。



吃飽後,計畫上陽明山找間餐廳吃飯。休息一下再帶你去擎天崗看牛。
但也只是計畫,天氣漸漸起了變化。於是換成故宮加上旁邊的小公園。
路途上碰見百事特.,要幫你買學步鞋。
一雙要價快兩千,
瑩:再看看好了。









麗嬰房!又碰見了適合你的專賣店。
進去有很多人,店內有舉辦抓週跟爬行大賽。但你年紀太大了⋯⋯
不然參加就有獎狀,下回再幫你注意看看,現在我們是來買鞋的。



這雙包覆性很夠,你腳腳不會受傷。一千多元,我喜歡、你也愛。



瑩:一千多?太唬爛。夏天又來了,買涼鞋比較實用。
這雙也是一千多,我也很喜歡。你試穿也很愛,穿起來到處走著。
你老媽看著我?
我:就買吧~哈哈~開玩笑。錢不是問題。
問題是我自己出錢幫你買後,我耳朵會痛上一陣子。
瑩:我們去百貨公司看看,款式比較多?
我:好吧~







再見啦~麗嬰房東西可愛但太貴了。
我老媽喜歡你們的東西,不喜歡你們上頭的標籤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懋:老爸⋯⋯我眼睛花了,這裡燈光好亮、東西好多。
我:哈哈~這種地方老爸也很少來,買不起。來了也只是難過的份。
托你福老爸才可以來,感受一下好野人購物的心情。





1/2童裝,摸的那隻,老爸也很愛。店頭版公仔很正!
你喜歡、我也很喜歡,等你長大後我騎車載你,我們去搬麥當勞叔叔回家⋯⋯
肯德基爺爺、貝蒂姐姐、溫蒂妹妹、佐藤象啦、可愛~
還有全國加油站上頭的那隻,大挑戰喔~很大、超大!且在屋頂。



噁~這樣不行啦~你看到女生就把她推倒。
翻過去了吧~你躺在地上哭了起來,又敲到頭了。
你那顆頭越跌越大,唉~秀秀啦~別哭~





專櫃小姐叫我們去醫護室,寶寶室休息等護士看看。
真用心,有這種地方。我幫你換了尿布後沒請護士幫你看。
因為專櫃姐姐給了你氣球,你忘了疼痛。









午餐,你對白飯沒什麼興趣了?.



百貨公司樓下,母親節蛋糕。哈哈~真的有像媽咪嗎?







逛了一天出來後,一樓有表演!你聽到音樂後身體特別的敏感。
手手也會不自覺的擺動,大點讓你去山葉音樂教室好了。你該會喜歡~



懋:對了~老爸~我怎麼還是穿一樣的鞋.?
我:是的,小懋~陪女生逛街,除了替他們拿東西之外。
還要有耐心,這雙好嗎?太棒了!太適合你了!
但我覺得顏色不好?
嗯~有點喔~因該是你皮膚太白的關係~
這衣服好嗎?
我覺得很好啊~
但是我覺得穿上可能就沒那麼好看~
嗯~這間走比較時尚風格的啦~你比較可愛所以你感到不自在⋯⋯
耐心,所以你沒有買到鞋鞋啦~下次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