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敗了啦



還不賴吧?昨晚我跑去買小傻瓜,趁著你跟你媽回南部。
第一晚我跟朋友在家喝酒,第二晚跑去買相機,本想買大台的。
但錢不夠,僅有的錢只能買小小小的傻瓜,今天中午我就帶著她去試試。






這公司巷子裡,來來回回的也已經半年了。
每天中午我最喜歡看這面牆,頂光由上而下。
裸露的鋼筋帶出了細長的線條,漂亮~
找不到機會拍,如果背著大相機到公司為了拍一張照。
有點蠢,拿小相機就不會啦~







ISO80,光圈9,畫素一千萬,放大看居然顆粒粗粗的。
有點像底片拍的,我開了D80拍的比較,因為價錢一樣。
結果D80的比較細膩,感光的CCD大小果然有差別。
不過為了出門我不想帶兩台相機,還有最重要的錢不夠。
先買小台的,一來生活不會拮据,二來出門我有手可以抱你。











熱到想死,用螢幕看著拍照,大太陽下全完看不到螢幕?
它太小,我拿在手上感覺不自在,都會抖也不穩。
不過顏色都還不錯啦~拍你應該還可以。
私房錢花光光了,再努力賺錢嘍~賺錢、花錢、賺錢、花錢⋯⋯
不這樣工作就沒了動力、樂趣。
這相機我還不太會用,定焦鏡頭跟我習慣的變焦不一樣,
比較怕陌生人的我,習慣拿變焦鏡頭拍,而這台是廣角。
視野完全不同,再讓我摸幾天假日再幫你拍帥帥。


妹妹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