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RICOH GR DIGITAL II



有沒有拍的比昨天好點?
有稍微比較順手,慢慢熟悉28mm定焦的感覺。




堤防邊很噁吧?數大便是美⋯⋯
為了拍這張,自己的腳就是變焦鏡;慢慢的往前、再往前。
這群鴿子都不怕人,常常有人餵食吧?
你們不怕我,可是我很怕你們,會不會得禽流感?



重陽橋,高中的時候我每天騎單車上學,那爬坡真令人噴汗。
太陡、太高、太多轉彎,連現在騎摩托車都覺得有點危險。













這兩天的天空特別的奇怪,白雲多、層次豐富、天又藍。
怎麼拍都感到讓人舒服的景色,溫度太熱就是。
同事:中午休息出來拍照,真的吃飽太閒喔~
位置都差不多,因為這裡站的是行人可走的。
看過很多人在這拍相同的角度,但我想要不一樣。
走了下行人道,颼、颼、颼⋯⋯
走在車道上果真很危險,難怪每個人拍的角度都相同。



逆光水族箱,讓人感覺很悠閒的小魚。



腦子壞了,我想拿這台去玩紅外線攝影,自己設定ISO⋯⋯
發現我沒有買濾鏡,話說最近流行的紅外線攝影真漂亮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