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

殺!



凌晨我六點多就起床,七點出門到士林河堤邊。
你老媽說:我在那工作九年多,還不曾看到什麼奇怪的?一早背相機真的要去那裡拍喔~
哈哈,不然呢?最好穿運動服,背大包包,騎台破車去把妹啦~




網子,沒有東西~



鳥鳥出現啦!要有耐心,總會有結果。沒有結果,至少你也變老,也是個結果。















很多鳥鳥,他們都非常小一隻,還沒有被社會污染。
所以他們都不怕我,用手都可以摸到他們,居然還在大吃大喝的。
真是的眼睛又不是白色的,唉~我想這幾隻該是活不久,一點警覺性都沒有。





很多的網子功能都不同。



但在老爸身上的功能都相同,懂嗎?就是被束縛住。





很多漂亮的啦,怎麼會沒有什麼東西拍。
牆上的街頭藝術我就拍了好幾十張了,一張比一張屌。



有蝸牛!



你看,有個人在爬。工作太辛苦了,走不動~
快九點嘍,我要進公司上班。每天上班、下班,重複播放著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