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

開學


看別人的小孩長大都很快,但我一點都不覺得。
到現在還記得你晚上七點二十一分出生,體重2962克,右手前臂有顆痣。
醫生還笑著說:這樣就不會抱錯了⋯⋯

今早看你五點四十五分起床,刷牙、洗臉、著裝。
因為要上學,一臉不耐煩。但一切還是井然有序,畢竟上了國中。
懋:爸~今天要上整天,有我不喜歡的體育課,晚上還要補英文,煩~
我:還好啦~有沒要求你功課,考零分,我也無所謂。
只求你平安、快樂的長大。自己加油!人生是自己的。
前幾晚你問我:大學讀哪個科目好?
我:我沒讀大學,哪科好?我也不知道⋯⋯
看你興趣是什麼?你喜歡什麼?就讀什麼?所謂行行出狀元,但上狀元的有幾個?
所以就選擇自己喜歡的道路。你只要養活自己就好,應該不難。
懋:我出門了喔~晚上,我補習完,自己坐公車回家,你不用來接我了⋯⋯
我:好~自己小心~悠遊卡、錢、雨傘,東西要帶齊。
見你慢慢獨立,我的時間愈來愈多,卻開心不起來?
晚上在奶奶家吃飯,飯後,你坐在我大腿上,躺在我身上,頭靠著我的脖子咬著西瓜。
嬸嬸看到說:懋~你國中了,還跟爸爸撒嬌?
我把你抱得更緊,因為這光景不知還能維持幾年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