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豐盛早餐

你媽超強的,每天看著網路上的教學影片。
奔走著每個市場,因為市場不同,賣的食材價格也不同。
所以多跑幾個地方,可以吃到更新鮮、買到更便宜。




我們倆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她一人在廚房打拚。
有時候會喊:雞蛋!
我們倆就會互看一眼說:你去!
沒多久又喊:垃圾桶!冰塊!青菜⋯⋯
最後,我們乾脆就在廚房外看著,省得跑來跑去,電影也看得不舒服。





你媽很強吧!我吃掉兩盤,還把你不喜歡吃的食物也都吃下肚。

我們倆躲在家,你媽從外頭帶回大份的香香雞。讚!



下午,我們去檢查牙齒,大家都沒蛀牙。
醫生說:小孩的後面兩根牙齒長一半,還沒完全長出來。
我摸著躺在治療椅上你的肚子說:這樣營養還不夠?牙齒長不出來⋯⋯
醫生、護士笑了。
懋:爸~你很煩⋯⋯
看完牙齒直奔好市多,就為了一袋衛生紙。
你很不解地問:跑這麼遠,沿路都是車子又熱的天氣。為了一袋衛生紙?
我:你不懂。但沒關係,因為⋯⋯我也不懂。


晚餐,我吃掉一盒沙拉還有一條雞肉卷,舒服~你們兩都不餓,真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