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

暴走


假日兩天,你們倆活動力超強。
扶著爬缸墊起腳尖像嬰兒學步般行走。
還在開心之餘,一個觔斗?小乖乖翻肚,晃啊晃的~
20分鐘內翻了三次,嚇死我了。為什麼?



深怕你們又翻肚,先放置到浴缸內。等等去爬蟲店問問⋯⋯


下午一開門,我跟瑩十二點就到了。本想打退堂鼓,瑩說:都到了等一下。
正午的太陽實在恐怖,雖有陰涼處,但透過口罩都感到空氣是熱的。



好多蘇卡達幼龜,每缸都20幾隻起跳。超可愛~
要不是你們會長成巨龜,我就帶你們回家。
我:家裏歐陸這兩天都站著走路,一直翻肚?
店員:室內?室外?溫度?
我:室外,溫度31度。
店員:太熱,他們焦躁想逃離那個地方。
我:怎麼改善?
店員:拿到室內或是開冷氣。
我:開冷氣⋯⋯



放了一個大冰塊。底材錢幣墊,我想應該不行。
烏龜喜歡挖洞、躲藏,還是再買木削給他們好了。


冰塊、木削、加上山洞裡頭鋪著濕毛巾,毛巾上再放冰塊。
應該舒服了吧~哈哈哈~


觀察了兩天,你們挺喜歡這環境。別再翻肚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