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

放風


我:買一盒鮭魚壽司給帽子~
瑩:好~
我:有可能不太夠,再買隻雞。
瑩:好~
在好市多內,我們倆滿腦子都是你愛吃什麼?




最近都不訂Q漢堡,改訂拉亞漢堡。
六點訂餐,待我弄完烏龜後出發拿早餐。
你們倆都睡到近中午才起床吃,我又餓了⋯⋯


瑩:出門走走吧~三個月沒出門⋯⋯
我:好!泰山、好市多再回家。順路~
在明志路上停好車,沿路小吃攤紅豆餅、飲料等不停地收刮。
輾轉到小巷子內到底,一間宮廟?
我:有沒有覺得很眼熟?
瑩:沒有~
我:廟的右邊有條小路,上回我們從另一頭走到這邊。走到懋子在哭,想起來了嗎?
瑩:有~哈哈~
我:原來通到這,翻過一個山頭,還真遠。











我跟瑩躲在山上吃著小吃,吃光後又回到街上。下一站好市多買晚餐~


我:感覺人有比較少?
瑩:嗯~
我:但我還是覺得很可怕~
瑩:快點買一買回家,懋快下課了。


吃光了好市多的食物後,呵呵~
三個多月了,我何時才能進健身房⋯⋯
全身肌肉軟趴趴的,實在是不習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