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日 星期三

開學了


三個多月的暑假,開學了。
我:可以見到同學了,開不開心?
懋:還好,我覺得在家挺不錯啊~
我:你不是託同學買唱片,要送另一個同學生日禮物。
懋:對~要給他錢。
我:不上學怎麼見到同學?
懋:也是,但數學老師換了。很煩⋯⋯
我:說不定換更好的?
懋:補習班要到晚上九點半,還有星期六也要去⋯⋯
我:你要去,我還要去接你放學。我都沒煩了⋯⋯
懋:⋯⋯
我:玄關那邊放了兩桶零錢,自己拿去喝飲料、吃豆花。
懋:嗯~很久沒跟同學出去了。
我:我也好久沒聚餐了。
開學第一天晚上,我們倆躺在床上聊了好久。
同學、老師、補習班,最近的新歌、新人、新遊戲⋯⋯
瑩:明天是不用上課喔,每晚都在廢話,早上起不來⋯⋯
哈哈哈~
今天手感依舊很好,複雜的景物一下子就被我簡化了。
就是要高光,其餘的就是渲染過去。再隨意拉一下鐵窗,搞定。
人生這麼簡單就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