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

神魔三千天


三千天!遊戲上架半年後,叔叔每次遇到我就要我玩。
不論我怎麼轉都只有2-3C,因次偶而才會進去遊戲一次。
從身邊的人等級最低,慢慢轉一個個追上到現在第一。
不論雙週、地獄任何一個角色全部練滿。
All Max數量445張,雙週副本雙滿203張。練到天荒地老⋯⋯
合作的卡夾基本上都會抽滿,不意外地永遠保底?
自家的卡夾石頭數量夠,也抽滿。當然也是保底。
看來毅力是敵不過運氣,從小到大運氣這東西,我不曾擁有過。
只能靠著自己的努力不停的向上爬。話到此,真的很悲哀~
我也想要擁有運氣!
這一兩年的關卡實在太難,就算我擁有時下最強大的隊長。
依舊打到胃痛、不停地死才會過關。這種虐人的遊戲,我不知能撐多久。
真的玩遊戲玩到太不舒服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