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

拉亞漢堡



隱身於整排行道樹內的早餐店,
瑩:我發現豆漿店對面的拉亞可以用Line訂餐,超方便。
我:Q漢堡我用APP訂餐、扣款,都買一年了。
瑩:那個吃膩了,拉亞也很好吃。
就這樣,每天六點。我就傳訊息給早餐店。
我:早安~
拉亞:早安~
我:厚呷雞皇后堡、卡啦雞腿堡、泡菜牛肉堡。
拉亞:好!
然後給我一個數字。




六點訂餐、接著清洗三隻烏龜、泡澡、吃喝。六點半出門取餐。
到家後,你趕緊吃早點。接著我上班,瑩送你上學。晚上九點半,我再往補習班接你。
開學後,忙。點了兩週的拉亞,也出了一個笑話。
拿了早餐到家後,打開泡菜牛肉堡。發現裡頭只有泡菜?
我:你吃過嗎?本來就沒肉?
瑩:沒吃過,不可能沒肉啊~
敲了Line詢問了店家,
我:請問泡菜牛肉堡裡面有肉嗎?
店家:有~
我:我剛買的裡面沒有。
店家:可能沒放到,下次補給您。
隔天,我又點了一次。
店家:泡菜牛肉堡不用錢,補給你。
我:謝謝你。
坐在沙發上,我開了牛肉堡?
我:阿百,你有看到牛肉嗎?
瑩:沒有~
我:難道⋯⋯泡菜有點勾芡黑黑的那個是肉?
瑩:不知道。
我:店家確定這次有肉。
瑩:⋯⋯
我想應該是之前去吃大腸麵線一樣,我也反應說沒大腸?
店家用一個盤子上面補了大腸給我⋯⋯
盤上的大腸跟我的小拇指指夾一樣大,我錯了。其實麵線裡面有,但我以為是辛香料。
隔天點餐想跟老闆說:我錯怪你了,應該是有牛肉。想補錢給老闆,但我說不出口。
於是,我點了傑克厚牛堡。菜單上有看到一片肉~這次我們誰都不需要跟對方說抱歉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