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

堤防騎車


瑩:我想去堤防騎車,上次我把三重、蘆洲的堤防騎一圈,很舒服。
懋:我要上課⋯⋯
我:我⋯⋯好想去⋯⋯



都快中午了,騎車。樓下刷了悠遊卡借了單車跨上堤防邊。
我:向左還是向右?
瑩:我上次向右。
我:那這次向左~
瑩:好~
騎不到一百公尺,我們倆確認過眼神。同時回頭⋯⋯
我:逆風,不舒服~
瑩:我也這麼想⋯⋯



不少人在玩衝浪,被船拉在後頭跑。風刮著臉、水打著臉,但看起來還是挺爽的。



沒多久已到了蘆洲堤防邊了,哈哈~每天跳繩果真有差。瑩還在後頭喘著~








到家,哈哈哈~又餓又熱的天氣,在家吹冷氣不是比較好。
懋:爸~那麼快喔~
我:快兩個小時,不快。你還在打電動,最好是補習⋯⋯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