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

肚子餓


懋:爸~肚子餓⋯⋯
我:六點、十點、中午、三點、晚上、宵夜⋯⋯光吃買吃的我就出門六次,進家門就是洗澡。
瑩:外面很多病毒,只要出門回家就是要洗澡⋯⋯
我:會不會洗到破皮?
瑩:不會~
我:我想也是,因為出門的人是我⋯⋯




瑩煮個個人麻辣鍋給我,
團購寧記鍋底加上姑姑送我的兩盒和牛(一盒八片薄薄透光的肉片,兩百元)夠沒誠意。
那湯底?夠辣,但不好喝。也沒有鴨血豆腐。你老母應該是被騙⋯⋯哈哈~


防疫期間假日就是在家,追劇、畫畫、打電動⋯⋯
懋:爸~我陪你出去走走。
我:走屁?你餓了?
懋:對!
我:下午三點?旋轉壽司?不行~你老母不給你吃生食。麥當勞好了?
懋:好~


吸塵蟎,依舊大豐收。
一天畫兩張圖,六日就這麼過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