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1日 星期六

守宮


叔叔:我同事想養守宮,下班我要去有魚逛逛。
我:陪你,順道看看烏龜⋯⋯




入店後直奔守宮區,又碰到上回介紹我烏龜的妹妹。
這回還是詳細的介紹守宮品種、特性、外觀⋯⋯
新手飼養哪個比較好?爬箱、加熱墊、蟋蟀等等。
店員:我養烏龜、守宮、鸚鵡還有貓⋯⋯
我:每天回家光是處理那些動物就好幾個小時?
店員:對~回家就是照顧他們而已。
我:了不起~



這應該不是守宮,但也挺可愛的。
我放著叔叔跟店員自個逛了起來,他們倆太強了。
一個多小時過去了,還在聊守宮。
更令人佩服的是店員妹妹逐一的把爬箱內的守宮抓出來讓叔叔摸。
一隻一隻超強的,也太有耐心。然後價格、品種的牌子放在守宮旁邊讓叔叔拍照。
回家後好讓叔叔選擇最喜歡那一隻?


亞達伯拉象龜,我最喜歡的烏龜。一隻五萬上下,身家不菲~
呆呆的模樣加上低調的黑殼,等我有錢我也無法買。因為你世上第二大象龜。
個頭每個都破百公分,蘇卡達還排在你後頭~





每隻都好可愛~
叔叔:你想要來隻守宮嗎?
我:不了~我想要來隻亞達伯拉象龜。
叔叔:衝了!人生苦短⋯⋯
我:沒錯,人生苦短。但我沒錢哪來人生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