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

日本腦炎



這幾天你的咳嗽好一點,昨晚準備去打水痘疫苗。
到診所前,你開始的不安、亂動,我想你腦子裡應該有記憶.。
這地方總讓你哭哭,你努力的回想。我拼了命的安撫~
因為還沒有輪到我們,診所內空氣又不好。
外頭等?但外頭又有一堆馬馬,你直吵著要坐坐.。
那太髒了都沒有清洗,可能會得到腸病毒⋯⋯


這三個字該會鎖在每個小孩子的腦海裡,
跟麥當勞的藍藍露、藍藍露、藍藍露沒什兩樣。
診所門口有兩隻貓咪、一隻狗狗,
我教會你說:貓咪,喵⋯⋯貓咪,喵⋯⋯說沒幾次後,你就學會~
太有趣的感覺~哈哈~
杰懋⋯⋯又⋯⋯懋ㄟ⋯⋯啊~
我們已經可以對談上幾句,教你去拿尿布、衣服、褲子等,你也聽的懂。
坐在沙發上懶的起來丟垃圾的我,懋懋~丟丟!你就會幫我丟到垃圾桶,太方便了~
外頭等了近一個小時,進去後。
醫生說:水痘先不打,先打日本腦炎。
因為夏天蚊蟲多,這時間不打就要等明年。
今天打日本腦炎第一劑,兩星期後打第二劑,接著月底在補上你遲了兩個月的水痘疫苗⋯⋯
太可憐了~別再感冒了。不然永遠也會打不完~
身高77.5cm.哈哈~上次我在家幫你量的不準,
體重10.7kg.越來越瘦⋯⋯真夭壽⋯⋯
護士:爸爸~這次要打手臂,你要抓緊喔~因為打皮下會非常痛。
你側身右手抱著我,雙腿被我夾緊.,左手被我抓的緊緊.。
小腦袋貼著我的胸,刺⋯⋯靠爸⋯⋯你哭到不行~你掙扎不開⋯⋯
抬頭留著眼淚望著我,太殘忍了~第二劑叫你老媽抓你打,不哭、不哭、秀秀啦~









還沒有打之前在家裡玩.唉.不過打完回到家,你也忘了剛剛的疼痛。









小雞哥哥越大就越常被打,太皮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