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明日之星



標題下的很漂亮,躺在那頭的人?我想心情應該很沉重⋯⋯
最近你老爸很煩,你爺爺身體越來越差讓我不知道什麼辦?
家裡一天到晚的沒錢真的很⋯⋯我跟你老媽溝通過了。
在你面前不會說沒錢,借也會讓你在好的環境下成長。讓你長大後不會怨我們倆。
懋:老爸~你會怨爺爺、奶奶嗎?
我:啊⋯⋯廢話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你,真的放棄了很多、失去了很多。長大一定要知道我很愛你~
昨晚不是我當班陪你的,不過我還是跑回去看你。沒辦法~你嘴裡一天到晚掛著爸爸、爸爸⋯⋯
說爸爸的次數比天線寶寶裡的人才還要多,只好回去陪你玩一下球球。
接著我就先回家.,你老媽繼續留守。
十點多你老媽到家後說著你後來瘋了似的狂哭找我!
唉~如果每天把你帶回家,一早再把你帶回奶奶,也是可以的。
不過來來去去的路程總是比較危險,就怕不小心碰撞到。
等你再大一點的時候,再說吧~



天堂到底在哪?看不到、找不到、摸不到;不過有你在,總是快樂居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