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

夕陽



星期日一早我們吃完早餐後,就躲在家吹冷氣。
天氣實在太熱,外出無疑是找死ㄚ。在家玩球球會是比較好的選擇!
近中午時候明倫叔叔打來說:西門町有電影節最後一天。
去逛逛拍些資料,於是我們撐到三點才出門。免得太陽曬傷你⋯⋯
西門町晃了兩個多小時後,我們跟著明倫叔叔到大稻埕碼頭看夕陽。




人非常的多,而腳踏車又比人多。沒讓你下去走走,那車子太多太危險。
相機、腳架更多更危險!每台都好幾十萬,你不小心推倒了,我就掛了~



騎騎腳踏車後,在靜坐下來喝咖啡看夕陽,真的很舒服~
不過我們沒騎腳踏車,等你長大。咖啡也要等你長大,快長大吧。







今天的藍天出奇的怪異,沒有以往的灰灰濛濛。
在忠孝橋上遠眺新光三越大樓跟101大樓顯得非常的近。
兩棟大樓都非常的清楚,頭一次在台北可看的那麼遠。
四邊的高山被陽光照的發亮,山巒跟藍天邊界銳利的有點假。







天空越來越暗,太陽漸漸往下沉⋯⋯岸邊的人屏息以待,等著出大景。



拍照還是以安全為重,很多先進都跨越了警戒線。
到前頭去拍攝,人手一張黑卡;搖、搖⋯⋯專注著眼神嚷我覺的比夕陽還好看。
我也跨過去了,哈~定焦鏡頭沒有伸縮,無法壓縮空間把很多人的剪影去除。
只好往前、再往前,把人頭通通放置後頭。見我手持小傻瓜的模樣,他們都會讓我過去。
可能覺得我的舉動很可笑吧?不然就是我的小傻瓜太可愛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~那麼多人背著大相機,提著大腳架就為了這幕。
很感動吧~不過雲太多了,天空沒有燒起來。有些攝影師看一下就走了⋯⋯
該是沒出大景,懶的把神級裝備通通拿出來。
你頭一次看到紅蛋,蛋蛋、那是蛋蛋~
蛋蛋、蛋蛋⋯⋯回程你在摩拖車後頭搖著小手,然後睡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