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

漂亮的眼睛



大眼睛,美吧~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這應該是見鬼的西洋版。
姐姐~有沒有看到我的成績單?接著⋯⋯跳樓⋯⋯
不會說很難看,但我還是覺得西洋片就該血腥,國片、日片、泰國片等比較詭異。
西洋版的沒有國片來的可怕,不過音效很正。可能是金髮鬼看不習慣、不覺得恐佈~




氛圍很棒!那隻不知名怪物有夠強的。
納悶為什麼遇到怪物、危急的時候,被怪物咬到的時。
手裡的拍攝的機器至死都不放開,朋友被怪物攻擊還是拿著機器拍攝?
哈哈~有點奇怪!結局⋯⋯就是沒有結局⋯⋯



我好想有這種能力,我想我應該也會先去搶銀行吧。
哈哈~還是去做快遞,慢慢賺錢。思考後還是學主角搶銀行比較快!
為什麼他們都會跳?而我不會跳?會跳就可以到處去旅行,真好。
主角的媽媽拋棄自己的兒子就因為他有這能力?
有這能力就得失去母愛,也夠殘酷的。
腸病毒啦~在家吹冷氣看片子比較好,外出很可怕~
而且你也還在咳嗽,不希望你傳染給別人。
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寶貝,你乖乖在家養病。



昨晚看的,先是回家抱抱你。再回家作稿子,然後看片子。
場面很混亂,綠色的血液亂噴⋯⋯夜視鏡的效果⋯⋯轟轟叫的重低音⋯⋯
我居然睡著了,真的太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