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出海



想好死喔~昨晚十點多就睡著了,實在太累。最近頭一次這麼早睡⋯⋯
想看書,但體力不支就翻一下子。清晨六點多起床迎接大太陽。






很漂亮的地方吧~



不過換個角度就不同了,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。





還不賴的地方,有樹蔭可以躲還有茶可以喝~





大哥:少年ㄟ~你怎麼現在來?來這拍照要下午5-6點的時候,才漂亮~
天空整片紅紅的,現在沒有啦~坐啦、坐啦~我泡茶給你喝⋯⋯
我:謝謝~我等下就要上班了。下回我再來找你泡茶⋯⋯
英文很重要,但台語⋯⋯我覺得非常的重要。
某些地方,台語一說出口!彼此距離馬上拉近許多。
跟這位大哥聊了一下,拍了幾張照片就上班嘍~







好天氣拍什麼都好;好心情跟什麼人都聊得起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