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

靈異孤兒院



上星期看的影片,真恐怖⋯⋯
非常喜歡看恐怖片的我,只要是恐怖片都不會放過。
畫面上讓我感到害怕的幾乎不曾,《鬼影》倒是有一點點。
那女鬼坐在那男的肩上那畫面有點點害怕。因為我肩膀也很酸~
還有一部忘了片名的影片?
墮了胎的年輕媽媽,右腳看是沒事;卻一天比一天還覺的提不起來。到後頭完全不能走路。
結局是他兒子的鬼魂從一開始就抱住她的小腿!
哈哈~讓我嚇到的畫面很少,音響效果、重低音瞬間炸開總會令我抖一下。


最近的靈異孤兒院這部片,倒是讓我驚嚇不已。
不是畫面、音效,而是劇中那位父親安慰他老婆的那段話。
很多人也都失去小孩,但往後的日子還是要過,他們都撐過來了。我們也可以的⋯⋯
理性而言,說的一點也沒錯。
而我卻為了這句話感到害怕,如果我失去了你⋯⋯
我感到害怕,看恐怖片害怕的居然是一句話。
有小孩讓人更堅強,相對的內心卻更脆弱。因為有你讓我變的軟弱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