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紅面狗狗



星期日早上四點多你就起床,我在床上翻滾了近一個小時才起來。
眼睛怎麼都睜不開,花了不少時間才提起精神。
你老媽把家裡整理一下的時間,我倆在客廳玩。哄你吃藥~
為了感冒趕快好,給我吞下去⋯⋯






一大早的我們八點多就出門,先到社子吃個稀飯。
然後再慢慢往陽明山上,太陽大但不至於悶熱到不舒服。



中途在山上的7-11休息了一會兒,週遭滿是單車,一台比一台還要漂亮。
所有人都全副武裝,真的是太熱。他們休息一下就要再出發,不是去騎車而是去餐廳吃東西。
因為他們攻頂結束都已下山,準備用餐了。讓你補充點水份,我們正要攻頂~







第一個點經過的地方,不知道是哪裡?先下去走走,坐車車讓你有點不耐煩了。







放了你下去到處跑,吃點小點心。接著你停住不動、抓抓褲子說:噗噗~



把你放在旁邊的小石椅上,我幫你換了尿布。
打開後發現你拉肚子了,整個尿布都沾的滿滿的。
我小心的擦拭,還好你沒有亂動不然就麻煩嘍~





接著我們騎車再往上,沒有什麼遊客。應該是天氣太熱了。
找了公廁把毛巾弄濕幫你全身都擦擦,去玩吧!











在這涼亭內休憩了一陣子,有大隻的黃金獵犬!你猛追著牠跑。
真不怕死。那狗頭比你的狗頭還要大很多,走出了涼亭我們慢慢徒步往花鐘走去。



走沒多久,喝水補充水份;連我都快乾掉了。
階梯超級多,走完階梯要再進去裡面才是花鐘區。
會不會到不了,我好喘,。手抱你是不會酸,但是腳沒力了。
換你媽接手抱,我們又回頭爬上階梯.,打算去找間餐廳吃飯。
等坐上車後,又打消了念頭;這麼熱不要再亂晃了。
直接殺回家開冷氣會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途中你就癱掉了,不知道是剛剛跑得太累還是天氣太熱?
到家後,你的臉臉全部都翻紅,真可憐。
馬上幫你洗澡澡再讓你泡個澡,開冷氣,睡吧。
連續昏睡了四個多小時,你應該真的很累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