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

艷陽天



大太陽,拍藍天很無趣且沒有白雲。藍就是只是藍且怪。
就像正妹身旁沒有男伴,有問題?哪出了問題不深入就不得而知?
假日我都在陪你,上班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是我僅有的時間。
喜歡拍照的我,每天口袋放著新相機。
不拍天空,我選擇了積水的路邊。
深色的底硬是襯托出了大太陽的光芒,還不賴吧。




粉紅色小野馬,它的眼神有點邪惡!我拍了它,所以它在瞪我。





新相機大光圈下的小花,後頭的散景,沒有很閃。焦也沒有很脫~
如果把花摘下,讓它離背景遠點。該就可以很朦⋯⋯



夏天到了,都還沒有去過海邊。最近等你老媽上班,而我放假的時候。我們倆去一趟~
這幅海浪,浪很大吧~藍、黃,對比!浪都把我的心思跟沙灘上的妹妹捲在一塊。



幽浮,沒看見外星人,該是錢花光了又沒油可飛回去,跑去打工了吧。









看無吧?我也看不懂,就覺得他顏色很漂亮,哈哈~有感覺就拍了,反正不用花上底片錢。



夏天真的到嘍~端午一過天氣就會越來越熱。
工作、陪你、看書、睡覺,還要自己找時間陪自己、跟自己對話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