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1/8秒



回家途中天還蠻漂亮的,到堤防邊發呆再散步一會兒。
讓自己放鬆、讓雙腿活動活動,不然辦公室坐整天,雙腳都快報廢掉了。




很有感覺吧~天空的層次很豐富,底下整排椅子,腦子閃過了超完美告別的畫面。





挺有感覺的~
ISO壓在80,光圈到2.4,快門已經到1/8了。
深呼吸、閉氣,喀擦~哈哈~沒有模糊,非常的清楚。
現場昏暗光線、氣氛通通入鏡,如果拉高了ISO畫質一定很差。
開閃燈,現場光就破壞掉。內建的小小閃燈,我想也打不了那麼遠。
我壓低了身子,一條黑狗老是跟著我?我拍照不動時,牠就會偷舔我。
手上這黑黑的不是巧克力啦~這是相機,自己去找吃的。







張張都清楚,這小傻瓜愈來愈熟悉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