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

踏青



剛到新莊運動公園,你死都不願下去草皮區。硬是把我夾的緊緊的。
後來我跟你老媽都把自己的鞋子脫了,再把你的鞋子脫下。跑吧~跑吧~






星期六我們睡到九點,昨晚原本打水痘疫苗;後來取消,因為我又感冒了。
整晚咳嗽的我害爸媽沒什麼睡,先玩玩、吃東西等他們盥洗好再準備出門。



吃了早餐一定要來這走走!







沒錯!天還非常的亮,我這兩天吐了三次,都在我爸身上。
每天都洗了好幾次澡,吃好幾次藥。吃藥我就會想要吐,吐了又要洗澡澡,流汗也要洗澡澡。











有沒有看見我在哪.?這裡不是新莊運動公園,這裡是公園旁邊的歐米亞和洋食茶館。
因為天氣太熱,太陽太大了。我們在這裡吃點東西躲太陽,晚點天氣舒適點再去玩。
在餐廳內,我只乖乖坐一下就到處亂跑。



薯條非常有特色,因為它跟我吃過的都不一樣。它不熱、它不酥,它軟軟的,所以不好吃。



我愛的蘿蔔糕,老媽說:非常好吃,老媽的嘴很壞。所以她說好吃的,一定是好吃。



前菜水果,我都不能吃,我感冒了。西瓜、梨子不可吃。
芭樂太硬,不能吃.。我只能看著,不過甜點是我獨享的。



老爸的主餐,應該是還好;因為價錢也還好。



我的甜點,但吃沒幾口後我就在店裡亂跑。
這有很多工讀生,他們都會陪我玩~因為沒什麼客人,整間店跑哪都沒有關係。















看我的樣子就知道很好玩吧~非常怕草的我還是玩的很開心。
最近我喜歡坐著機車時把手伸出去,手掌打開感覺著風拂過我小手。
抓不住卻又抓不到的感覺。







太熱了~邊玩、邊喝水,滿身汗還是照常玩。



聽到音樂,我就會不自覺的跳起舞。







我有坐馬馬,原本想玩下面那個大的充氣遊樂園。不過我太小⋯⋯



站不穩、加上身體太小太輕,別人一碰我就會滾到旁邊去。



外國妹妹果然都非常漂亮~









可憐的老爸沒有買到他想要的大相機,拿台小小的在一旁拍著。



這裡是新莊家樂福,我們又跑來吃古拉爵;跟小敬阿姨一起來~
有整隻的大烤雞,不過肚子太餓了;吃完的時候才發現忘記拍照了。
照片顆粒都粗粗的很醜吧?老爸說:因為ISO值拉到400就這樣啦~
要拉高又要漂亮,就要大台的啦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