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付出×收穫



星期六晚上帶你回家後,幫你擦臉臉.、洗手手再餵你吃半顆蘋果泥。
然後你就在那自己玩著玩具,不時的望向我對我微。
九點多你是該要就寢,關了燈、開了冷氣,我跟你老媽還有你都在房間內.。
這很重要,如果有人還在客廳,你會拍著門,在地上翻滾、生氣,不肯睡覺。
房間內暗暗的還是可以見到你模糊的身影,翻來覆去不肯睡。


不然就在地板上到處爬,一會兒玩插座、一下子玩電風扇。就是不肯上床睡~
沒多久就會生氣,因為你開不了門,最後趴在地上唉嚎、哭鬧。
等我過去把你抱起拍了拍你,快睡~快睡~你看著我笑~
就這麼抱著你走來走去一個多小時,累⋯⋯
凌晨四點多,你醒了,放過我吧~我的眼睛真的是張不開。
你老媽起來看一,然後再躺下?













吃了早餐、喝了多多,公園玩了一下。
精力旺盛的你也是會累,總在回家途中就睡在我懷裡。
到家後抱你到床上,摸了摸你?體溫很高.!耳溫槍一量發燒了!
先是幫你洗澡讓你泡澡,再觀察看看。結果沒有降溫。
你老媽說:喝舒跑可以降溫,我跑出去買回來,餵你喝了一點。
還是沒有降溫,讓你喝了牛奶、餵你吃藥,結果你吐了。
剛洗完澡香香的身體,還有抱著你的我。身上全遭殃了。我又抱著你去洗澡。
溫度一直沒降,又出門買了塞屁股的塞劑,問了藥局老闆一些問題。
老闆:舒跑是不可以喝的,對小孩來說負擔太大。
最後聽了老闆建議買了什麼水的給你,回家後馬上就給你喝。把塞劑塞到你屁屁。
再抱著你搖、哄你睡。溫度終於慢慢的降下⋯⋯









恢復了,活動力又增加了。
鬧脾氣哭鬧向來都是你老媽安撫你,而這一兩天你居然不給你老媽抱?
她一碰你,你反而更生氣。我過去抱了抱你?見鬼了,你居然把我抱的緊緊的。
一古腦兒貼在我胸上,你老媽不甘示弱又過來向你抱抱,你又哭了。
接連著兩天都是這樣,你居然不要你老媽了?
整週連著五天都陪著你,帶你去買多多、餅乾。陪你玩球球~
你愛我勝過於你老媽了。
回奶奶家,你不肯給你老媽背背。
換我要背你,馬上乖乖的貼在我懷裡。
擺明的就是找死嘛你,都不知道你老媽這兩天非常的難過。
不給抱就是不給抱,而我一離開你視線,你馬上就哭哭。
怪事?我想我的付出你體會到了吧~哈哈~
我看影片你窩在我旁邊,我坐地上挖蘋果泥給你吃,你也要坐我旁邊。
我做什麼你都賴在旁邊,我是很高興啦~問題你一直黏著我,什麼事都要我出馬。
我很累,可以讓你老媽抱一下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