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

拖老命



養三個小孩的重擔,壓力有多大?但我也是自身難保⋯⋯
有時聽到你沒錢吃飯,我私下塞給你的錢也是我的飯錢。大家都好辛苦~
從小我們過的很苦,還好我們都不喝酒不賭博。
因為幼時看著老爸每天喝酒、天天下注賭博的下場,明白再有錢也會垮的。
我們好自為之吧~自己的快過不去了,還得拿自己的飯錢出來讓別人賭博?
我想我們三兄妹上輩子欠我們老爸很多很多,這輩子還掉後;下輩子我們就自由啦。










至少我們都還有小孩,你老妹替老爸背著那麼多負債。
她根本就不敢想結婚,想有小孩但也是只能想。







活著就有希望?我到覺得活著看到更多的無奈。
再苦也要為了孩子活下去,日子過不去就學老爸吧~
國中畢業就自己出去打拼,錢全部都要拿回養家。
結婚後薪水拿一半回家,買房子生小孩後拿三分之ㄧ回家。
三個小孩其實算算唸到國中就開始替你賺錢,報酬率頗高的。你很幸福,生日快樂~









切完了蛋糕回家途中,到運動場走走。
有跑步的、跳舞的、聊天的⋯⋯有管道舒壓就不會生病。
多做自己快樂的事,活著才會快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