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

還是愛我啦



背景與畫面的主題交互穿插,讓畫面創造出一個二度空間的特色。
立體派?哈哈~攝影好像原本就是這樣,硬是把它扯上關係~
萬丈高樓平地起.,但也是要有這些辛勤的勞動者去執行。
我把工人施工的模樣搭配上破掉的帆布.底層裸露出後頭的大廈。
讓平面的帆布透出了空間感,大樓上面則是工人施工模樣,錯位的拍攝有趣吧?




昨晚不是輪到我陪你,不過我還是回家看你。
因為前幾天你黏我黏的緊緊的,我想你應該很需要我。
還沒有進門就聽到你哭聲,奶奶要煮飯飯。沒時間抱你⋯⋯
我開了門,哭聲停止?
你指著我:爸爸~爸爸~搖搖晃晃的跑了過來。
我:等等~我先洗個手,腸病毒很可怕喔.。
陪你玩一下球球,一會兒妳老媽回來⋯⋯
瑩:抱抱~
嗯⋯⋯搖頭外加不爽的口氣喔~
瑩:抱抱
嗯⋯⋯外加別過頭~
瑩:媽媽,抱一下。
嗯⋯⋯外加哭聲⋯⋯你躲到我懷裡⋯⋯
哈哈~你老媽快哭了~
接著餵你吃飯的大都是你媽.,今天你寧願不吃,還是窩在我身上?
你坐在我大腿上,好啦~我餵你~
有人瘋了,因為我們這麼好,我們狼狽為奸。
怪罪的原因是我天天帶你去買多多,因此我們感情變的很好。
一天到晚罵我餵你喝多多.讓你吃餅乾,這回⋯⋯我沒有喔~
你老媽沒吃飯,是抱著你對你說買多多?
哈哈~你對我招招手說:再見~
出門嘍.,終於肯讓你老媽抱抱了,買了多多進門後拉著我衣擺說著:開~開~
多多倒進了奶瓶.你開心的喝著.還是坐我旁邊.很奇怪.
喝了多多,挖了半顆蘋果泥給你。
我:去找你媽玩一下啦~你老媽很難過ㄝ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