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

電影節



如何夠炫吧?看不懂得請回家問問自己的爺爺、奶奶。因為我也不懂⋯⋯






西門町忘了幾年前?中華路上中間還有整排店家,我來這做了好幾件衣服褲子。
如今全變了樣,所謂的人事已非就是這樣。大樓一棟棟像傑克的魔豆般往天空掙去。
而過幾年後,我們一起看我們的合照時,你會發現歲月、退化、衰老等全在我臉上。









噹噹!重頭戲!明倫叔叔說要來看看電影節。
有創意市集喔~很多設計師的作品如:衣服、帽子等,總之很多啦~
那麼多的選擇下,我們依舊沒有買任何東西,因為沒錢。



很可愛的車車,上頭的咖啡杯也可愛~













人很多吧?我想不是不景氣啦~是我們自己不爭氣。







演唱會的音浪超級大,你一點都不害怕,搖擺的小手高高舉起比出讚的手勢。









紅樓裡面也是很多創意市集,很想放你下去走動,但是人太多怕你走丟了。
又怕你東摸西摸的會感染到病毒,只好讓你媽背著。



全程你老媽背你,辛苦了。提醒你媽吃飽點喔~才有力氣~











電影街熱鬧吧。電影票不管漲多少?喜歡享受大螢幕、豪華音響的人還是會來。
瓦力好像很好看,皮克斯的電影。暑假卡通電影比較熱賣,等長大再帶你進去看。





超級多的小妹妹往裡頭竄去,為了就是目睹羅志祥的風采。
名子應該沒有打錯吧?老爸沒在看電視,所以很多大明星不認識。





原來維尼小熊可以這麼可愛,難怪那麼多人喜歡它。













明倫叔叔的技術不錯吧~拍的很清楚。
為了證明我們不是趁著你老媽上班出來玩,只好讓大家看看每次出門你老媽都有到。
因為她非常不放心我們兩個獨處,可能她很怕你愈來愈愛我吧。











電影街走到底有個廣場,有兩間小房間,裡頭⋯⋯
奇奇怪怪的電影海報,你想知道是什麼劇情?可要去問奶奶了,那電影比我還要老。



你老媽很討厭拍照,尤其是我拍的。



又耍脾氣了,跟你說不可以下來ㄚ~腸病毒很可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