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戲水



喔~夏天!






起床刷牙,不然牙齒很貴,看牙醫很痛~



喝瓶奶奶等老爸、老媽帶我出去吃早餐,這只是前菜而已.。



漢堡我的主餐~



附餐飲料是多多~



菜市場裡面坐車車,很怕有腸病毒。
不過坐一下就馬上回家洗澡,應該沒有什麼大礙⋯⋯











菜市場內發的汽球.,氣球是我的最愛.,雖然沒多久就會被我弄壞。





7-11便利商店剛買的寫字板,練習寫寫字,雖然現代人都用鍵盤。





不說廢話啦~星期六今天下午我們去媽媽朋友家玩水,很涼爽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哥哥是老媽朋友的兒子,陪我一起玩球球、水槍⋯⋯



這是他的妹妹,很可愛~坐在泳圈上享受著夏日的清涼~



剛開始滑倒了一次,吃了點水。全身馬上都被包起來⋯⋯













在水裡面跑了近兩個小時,手腳都皺皺的了。起來盥洗後唱唱歌、跳跳舞、玩玩具⋯⋯



然後累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