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

四十五歲生日


生日當天,暴雨、疫情、週末⋯⋯
我為自己訂外送火鍋,應該在火鍋店過節的,疫情壞了我的好事。
一早就不停地收到祝福,還有好多人送我貼圖。
送完後就是抱怨⋯⋯
老大~你的貼圖也太多了吧~怎麼選貼圖,都顯示對方已擁有此貼圖。



韻如姐離職前,特地先去買了禮物。唉~


生日前一天,櫃檯胖胖也買了杯咖啡給我。
但我六點就喝一壺自己煮的咖啡,七點全家買份早餐又一杯。
回到位置上又⋯⋯但我很久沒心悸了,應該沒事。


辛苦工作人員了,從沒叫外送的我。也因為疫情改變了。
少出門,只好麻煩外送員了。外頭還暴雨,唉~將心比心,所以我等了一個小時都沒催⋯⋯



你的豬肉兩份,我的牛肉一份,外加全聯牛肉一份。




高麗菜打底,火鍋料、香菇統統下⋯⋯




再放進豬肉,鍋子爆了。哈哈~



牛肉另外川燙。


舒服~


店家特製醬料。


生日快樂~希望疫情趕快過去,大家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