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3日 星期日

蔬菜箱


姑姑介紹了一個買蔬菜的管道。瑩著魔了,下單就是上千元。
瑩:去菜市場很危險,全聯太多確診的人在走動⋯⋯
我:老實說沒有地方是安全的吧~除非躺下了⋯⋯




每天都在家吃早餐,一週就喝掉一包豆子。呵呵~
瑩每天弄花式早點,我煮咖啡。你⋯⋯還在睡。






我感覺的瑩對你真的很好,早餐也落差太大了。




防疫蔬菜箱!
瑩:我很擔心品質不好,但看起來還可以。
我:嗯~那就好了。防疫期間就都用叫貨的。


瑩:排骨、魚、豆腐、蛋,沒有青菜。剛買的蔬菜箱還在通風處殺菌⋯⋯
我:先這樣吃,晚一點再吃。
懋:嗯~
我:晚一點我出門買火鍋?
懋:好!我要兩份肉。
瑩:⋯⋯


我:哈哈哈~這才是吃飯啊~
瑩:⋯⋯


瑩特地去菜市場買的豬肉,準備幫你加肉。


我額外買的牛肉,也是加肉。



火鍋套餐的牛、豬,一丁點完全不夠我們兩吃。加肉是必要的⋯⋯


療癒啊~



吃火鍋最開心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