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

防疫晚餐


你窩在家超過二十天了,我覺得非常了不起。
要我天天窩在小空間內,我會瘋掉⋯⋯
防疫期間早餐、午餐,瑩會幫你處理。六、日時,她也是準備三餐。
瑩:我快瘋了~
我:我每天想晚餐吃什麼?也是很累。



下班後走了一段路,幫你買了低G餐盒。
怕你吃不飽、吃不慣,又多幫你帶隻雞腿。


雞腿比便當還貴,哈哈~


我幫自己點了牛腱,好吃~


我:如何?
懋:好吃!
每天你總是期待我回家,按下電鈴?
你開門幫我全身消毒,接走我手上的食物。
懋:爸~今天吃什麼?
我:你猜?


我們倆吃飽後,開餅乾、飲料,繼續進食。


我:不錯吧?哈哈哈~這可是有明星去店家門口,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⋯⋯
懋:真的嗎?
我:我還幫你特地加肉,你的便當兩種肉。
懋:嗯~



兩種肉的便當~



我跟瑩的很明顯比較少。



姑姑沒事在家滷的滷味,加菜。


我:如何?
懋:還好,昨天那個比較好吃。
瑩:飯太硬,昨天的比較好吃。
我:這是明星推薦的,被你們說成那樣。但真的昨天的比較好吃,哈哈~


繼續耍廢~


最近不時的暴雨,還得想著晚餐變化點什麼?
出了公司大樓後,看著外頭的暴雨。我什麼想法都沒了⋯⋯
剛好看到現做外帶便當?就你了。
我穿著拖鞋進到店家內,實名制、測體溫。
櫃檯:現點現做,需要15-20分。可以嗎?
我:可以,我去旁邊坐著等。可以嗎?
櫃檯:可以~
整著場子暗暗的,這疫情夠恐怖。


懋:爸~今天吃什麼?
我:你猜?你的是兩種肉的。
懋:好~


懋:爸~這我好像看過?
我:嗯~



我的牛肉便當~



你的雙拼~



瑩的烤雞~


我:如何?
懋:好吃,但是不夠吃。至少要兩個⋯⋯
我:嗯~我想也是,我自己一個也不夠啊~


快點過去吧~這波疫情。讓我們直接去火鍋店吃到吐~


你口中的經典套餐,一人一個飯盒。
鹹酥雞、魷魚、甜不辣、米腸、蘿蔔糕、豬血糕⋯⋯




這樣吃下去,一天一啤酒⋯⋯
回到健身房後,我不知道會變多巨?哈哈哈~
疫情再不過去,我真的就要掛了。
但轉念想一下,我們一家三口身體健康。
也因疫情,我們三個人可以天天一起吃晚餐。
飯後躺在沙發上一起吃餅乾、喝飲料、追劇。
疫情讓我們彼此黏的更緊~
就是荷包很傷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