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

油蔥酥



瑩:我等等要來嘗試油蔥酥做法。
我:想做什麼就去做,我最近想玩微景觀、水草⋯⋯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
天天吃家裡讓你有點膩,一早我出門買了漢堡、薯條回來。
懋:爸~好久沒吃了,一個月了。
我:唉~
沒多久你就把自己的漢堡給吃了,直盯著盤子內的兩個漢堡?
瑩還在廚房忙著,我在弄烏龜⋯⋯
你就這樣看著那兩個漢堡?
瑩:懋~吃不夠再吃,我等等煮別的東西吃。
懋:好~一個漢堡又消失了⋯⋯
我:我的是牛肉,不然也給你吃。哈哈~
懋:⋯⋯




瑩:大成功!你覺得可不可以拿去賣錢?
我:我覺得可以~
瑩:我也這麼覺得。
我:先拿去賣你大、小妹妹,哈哈~
瑩:我會送他們啦~






我的個人鍋物,哈~漢堡吃完後一小時,我又餓了。


我才剛吃飽又換你餓了~
瑩:老娘快死了⋯⋯



香菇雞湯,熬煮到入口即化的棒棒腿。超讚!



下午茶試試油蔥酥的味道,還不錯~


你的點心,炒飯~
只要是放假日,瑩無時無刻都在煮。
第一次感到放假比上班還要累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