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0日 星期四

變不出菜色


瑩:天天幫小孩準備午餐,我已經想不出來吃什麼了。
我:不能外出買,早上煮好放到中午吃。真的很麻煩。晚餐,我也想不到要買什麼?








水餃、肉粽、料理包等最簡便的方式,避免你碰廚房。
瑩已經想破頭了,哈哈~還狠下心買了一串一顆八十元的肉粽給你。
正午還特地問你好不好超?
懋:很怪?難吃⋯⋯
瑩:很怪?
懋:外婆的比較好吃,這個吃起來怪怪的。說不上⋯⋯
瑩:一顆八十元ㄝ~
我:我長這麼大也沒吃過八十元的肉粽,裡面包和牛嗎?
瑩:⋯⋯





我:懋如何?一個便當加上一盒你最愛的鮭魚握壽司。冰箱也幫你買了氣泡水⋯⋯
懋:份量差不多,可以~
瑩:不要一直給小孩吃生的,現在疫情。生的都是細菌⋯⋯
我:這個可是比肉粽貴ㄝ~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