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

阿百防疫午餐


瑩:明天中午要煮什麼好?
我:有得吃就好。
瑩:我快變不出來菜色。
我:懋也吃不出來,沒關係。
瑩:我不想要重複菜色讓小孩吃。
我:那就繼續上網看影片教學,嘗試新菜色。









我覺得你老母很強,從你遠端上課後。
一個多月來,天天早起做午餐。備著放電鍋內,好讓你吃飽。
從追劇到現在每晚看主菜影片,以往都是熟了就好了,味道沒鹽巴也沒差,清淡對身體好。
如今,不只是熟,還要熟的剛剛好。清淡?不⋯⋯還要注重嚐起來的口感。
連擺盤也不放過,每天我進公司一坐下,就會收到她剛做好午餐的照片。了不起~


每天的晚上,我也變不出來了。
大概都是低G便當或是池上便當加上兩百多元的鹽酥雞。
瑩:我今天發現便當盒有四個?
我:雙拼啊~
瑩:什麼雙拼?
我:泡菜里肌加上泡菜雞肉,就是雙拼。懋子最愛~
瑩:所以⋯⋯是兩個便當叫雙拼?
我:長久以來都是這樣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