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

防疫X廚藝


疫情期間,瑩進化了。天天看影片學廚藝⋯⋯
瑩:蛤蜊、干貝義大利麵!
我:超厲害!
瑩:懋子的,不是你的。
我:⋯⋯




我:看起來就很好吃~超豐盛~
懋:很好吃啊~哈哈~你沒有⋯⋯


居然還有小菜~


我的牛肉咖哩超弱,瞬間被打趴。
作孽啊~這料理包還是我自己買了。
為了你遠端上課,肚子餓時可以弄來吃。
感覺不太理想,還是現煮的好吃。



阿百牌乾麵,附贈小菜一碟。
總覺得你的都比我好吃?



我的番茄、青菜、豬肉湯麵,配上團購特製新鮮辣椒。爽!


連點心都有了,瑩超強的。


瑩幫你準備的套餐,四菜、一飯、一點心。
看起來沒什麼?但拆開算比外頭便當貴太多了。
絲瓜、香菇、涼筍就破百元,鹹豬肉兩塊也要兩百多元。
近四百元,都可以吃火鍋了。
我:值不值?
瑩:我兒子吃得健康,就值。
我:嗯~你們倆開心,就值。


瑩:我弄猴頭菇給你配飯。
我:好~
倒進清酒,豬肉川燙。



爆香,放進豬肉片。


倒酒炸鍋。


放入猴頭菇~


全米酒料理,不加水。



好吃~
阿百不停的進化廚藝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