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

鹹酥雞


瑩:今晚我弄繼光香香的雞塊給你們吃,團購買的。
我:繼光香香雞?
懋:很久沒吃了~
瑩:還有一道涼拌金針菇!新學的⋯⋯
我:金針菇涼拌?
懋:我吃香香雞就好~



看起來挺像樣的,但用炸的需要很多油。
這不符合瑩的個性,怎麼炸?我在廚房窗外觀察?
果然,捨不得用油炸,只倒進淺淺的油一次炸一邊,哈哈哈~
很強了,真的。店家整桶油去炸,瑩用一點點油一次炸一邊,兩邊輪流炸。


瑩:涼拌金針菇!
我:還不錯~


瑩:香香雞如何?是不是一樣?哈哈哈~很便宜喔~
我:不像。
懋:不像。
瑩:哪裡不像?
我:太甜~
懋:粉太厚,裏頭雞肉口感不同。不夠嫩且很甜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