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

打哈欠


終於拍到你打哈欠的模樣了,笑死。
每天的排酸、清洗,早晚的餵食到每週的上精油。
氣溫高的天氣,我不時地拿著噴霧器在爬缸內噴,好讓濕度上升。
摸頭、揉腳、拍殼是我對你們示好,不知你們是否會記得我?




很不乖最愛的地方,不時的就爬到這待著。
這水盆明明就是給你喝水的,你總是來泡澡。




你最好動了,小乖乖就是吃飽睡、睡飽吃。
但他卻長得很快,你一點都沒變。


我還特地抓你去客廳跑步,讓你在地上到處爬。


吃、睡、泡澡,就會長很快?小乖乖長得特別好!











天氣超好,每天起床我就拉一半的布簾讓陽光曬進爬缸。
一半是陰暗區,另一半則是日曬區。什麼太陽燈是必需品?我都沒開過。




舒服吧?知道你們喜歡鑽。我把木削給全下了,厚厚的一層。
讓你們鑽的開心~只是起床要找你們比較困難點,要在木削中摸一摸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