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14日 星期三

牛排


瑩:我排休一週,晚上我來處理。不用買便當。
我:真好~
瑩:今晚我煎牛排。
我:好~




瑩:烤鴨如何?
我:不挑吃,隨你開心。
瑩:士林那家烤鴨店電話拿起來,只能現場買。
我:疫情吧?
瑩:對啊~大家排隊去直接說幾隻,店家都備妥。拿了就走⋯⋯
我:感覺更有效率,就怕賣光光。
瑩:好吃吧?
我:好吃。


瑩:團購的牛排,不便宜。
我:看起來不錯,至少要比上回的骰子牛好一點。
瑩:⋯⋯


瑩:我上網學的煎餅,等等嚐嚐。
等我處理完烏龜後,回到餐桌前。已經被你吃光了⋯⋯只留下一小口。
那還是被你媽見了後,從你嘴裡撈出來的。因為我還沒吃到。


瑩:我新學的小菜,但是有點嗆?
我:影片多少還是有小技巧,我們很難注意到的。
瑩:沒錯,都照著做了。還是不同。


讓你讚不絕口的煎餅⋯⋯


我的牛排也不錯。五百大洋!



你的海鮮麵,感覺也不錯。
見你快速吃完又進到書房準備上課,挺辛苦的。
但不用學校、補習班、奶奶家、我們家到處奔波,其實也不錯。


明鴻哥哥團購買的,晚上特地送到我們家。
你一口氣就吃掉半條⋯⋯
瑩:你兒子最近食量超恐怖,我在家兩個小時要煮飯一次。
我:成長期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