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3日 星期六

舒芙蕾


懋:媽,我想做舒芙蕾。
瑩:會花很多錢嗎?
懋:不會~
瑩:好~
我:去把你那顆頭剪一剪,都比肚子還大了。
懋:⋯⋯



這回是我先發現的,洗手台上都是水。
我往上查,果然在滴水。嘖~
瑩進廁所,開了天花板。拿著手電筒拚命地往管道間看。
根本就不用看,因為水滴不停地打到臉上。哈哈哈~




準備升國三,餐餐都兩份。有你的~
瑩:不要給你兒子吃那麼多。
我:現在成長期,能吃就吃吧~
放假時,我也是啤酒、餅乾不停的吃。


兩個月沒踏出門,為了理髮出關了⋯⋯
牽著我的手在賣場裡到處跑,還不時地抱我。
感覺得出你很開心~不用窩在家裡。
瑩又是推著一卡車,上週我才刷掉四千,這週⋯⋯









你一邊看著影片,一邊製作。
我:嗯?為什麼有巧克力跟黑糖口味?剛剛好像沒買這些材料?
懋:燒焦啦~哈哈哈~
完成四個掛了一個,你開心的說:我們一人一個剛剛好。
懋:真好吃~
我:⋯⋯


我:還是吃點有營養的食物吧~
懋:嗯~這個更好吃~


兩週床單、沙發清潔一次,依舊很髒。



下午茶,你兩包麵;我一包麵。再配上香菇雞湯⋯⋯
我:餓就一直吃,不用怕。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